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句話,一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一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看似甜蜜幸福的愛情的背後,其實都會演繹一段又一段無人知曉的辛酸…… 

  心靈的孤寂,除了自己應該沒人能夠體會;望着天空發獃,也應該沒人能夠明白!我早已被折磨的痛苦不堪,只剩下一副殘破的軀殼。這時你出現了,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也許你正是上天想要賜給我的一份禮物,讓我痴狂,讓我着迷。從此,我的內心不再孤寂,不再喜歡望着天空發獃!因為我知道,在我的身邊永遠都有這麼一個人——他在默默的陪着我,關心我,愛護我,願意和我一起快樂,一起悲傷,對嗎? 

  喜歡並肩在夕陽西下把兩個影子拉的細長,讓所有的以往都塵封在內心深處;喜歡在無人的街頭漫無目的地行走,互相講述着彼此;喜歡在深夜裡煲電話粥數小時,直至昏昏睡去;喜歡猜測對方的心思,試圖尋找在他(她)心裡的位置……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多麼令人嚮往。但我們就真的這樣無憂無慮么?答案是否定的,其實,我們也在擔憂!擔憂會被父母知道,然後狠狠的挨一頓批;擔憂成績會因此受到影響,從而“直線下滑”;擔憂有一天彼此分開,無法承受失去對方的痛苦……但我們不曾逃避,不曾畏縮,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我們的選擇,我們願意麵對,願意承擔。 

  說好了不流淚,我就不再流,即使心再痛; 

  說好了不流淚,我就不再流,即使眼淚已在眼眶打轉。 

  因為你說過,我哭泣的時候你心裡會比我更難受,我不想看到你痛苦的樣子,所以我選擇不傷悲,不淚流! 

  如今的我們分隔兩地,思念的心緒每天縈繞心頭,但我們無能為力!或許這是上天在嫉妒我們,又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但我更覺得,這是上天在考驗着你我,你說呢? 

  又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在落日的餘暉中,一個女孩兒對一個男孩兒說:“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一句話,一輩子,手牽手,肩並肩,一直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一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