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張盜版cd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盜版cd的無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CD,剛出生不久,我有許多兄弟姐妹,不用說,你們蒙都蒙得出來,什麼VCD、DVD等等,對了,你看我怎麼這麼糊塗,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介紹了,我姓“大耳朵”,名“胡塗塗”,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剛出生的我,身着粉紅連衣裙,頭戴休閑帽,覺得自己是天下最最美的CD,見到煙灰盒老大爺,我嘲笑道:“老爺爺啊,像我這樣全身亮閃閃,一看就是高科技產品,多好啊,還有那麼多人喜歡我,而你呢?只是一個垃圾盒,滿身沾着股煙臭味。”

  有一天,我的許多兄弟姐妹都被裝進一隻箱子里,被送上一輛叫五十鈴的貨車,運到一個很大很大的房子里,聽說這是全市最大的超市,在超市裡的CD區,有幾台大架子,共有三層,我被放在了最顯眼的架子上,我沾沾自喜。

  不一會兒,一個年輕時尚的小姑娘買下了我,從此,我有了一個新家。女主人把我放進放映機里,快速的轉動使我頭昏眼花,之後,我便經常卡帶、模糊,放出來的圖象是”馬塞克”,因為我已傷痕纍纍。

  從人們的議論中我得知,原來我只是一張盜版光碟,是非法的,頓時,我的心情從雲端跌入谷地。女主人把我放進垃圾桶,這時,我才明白,我連煙灰盒都不如,唉,人類,你們為什麼把我製成“非法物品”,讓我的生命如此匆匆。指導教師:郁蔥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盜版cd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盜版cd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