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不及的守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的守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夜,她輕點腳尖,舞步輕盈,似在哭訴又似在歡笑,她以那青春的生命,展放最靚得花。然而以因戰事心力交瘁的他早已無心欣賞。一曲終了,她舞着盈動的步伐,攜三尺利劍於頸中,血流,劍落。清脆的響聲將他喚醒。當他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她那一刻,他慌,他怕,他手足無措的像個孩子。“王,一定.....要活着......或者回到......”活未說完,她便垂手倒在了他的懷中。

  天明,屋外戰鼓擂動。他瞬間清新,他知道,他的使命還在等待他去完成。他輕輕將她放置於地上。他大步走向帳外,手中長槍反射的光芒直擊人心,他的背影充滿了孤獨無奈與憤恨。

  不幸戰敗,他即便再英武,也無法以一人之力對之百萬,他轉身投入烏江之中。

  人說,他是無顏面對父老鄉親,可這對他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放下了那與生俱來的擔子,他終於可以去陪伴他的她,哪怕位於黃泉之下,也是一種幸福。

  世人皆為虞姬與項羽感知悲哀,可他們又如何能知,這對於虞姬來說是種別樣的幸福。他的王,終於再也不會為那些責任而心焦,

  也許某時某地,他與她又相遇了,只是不同的是,他不再是那個英勇的楚霸王,只是她的他,踏遍青山,看遍綠水,高山峭壁上,她與他相依偎。

  此世的項羽未能守候住她,他的愛人,讓她傷了心,但我堅信,來世的項羽再不會讓悲事重現,願終生陪伴於她,山無棱,終無悔,至死不渝。初二:茶杯狗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的守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