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星家女子、我為張傑閃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星家女子、我為張傑閃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星家女子、我為張傑閃耀 標籤:閃耀作文 張傑作文 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我是星空下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可張傑,我只想做你的星星,只為你閃耀。

  我是星家女子,我是恆星,不是流星。我會一直守在天空,不離不棄。我會一直在夜空中守護你的夢。

  張傑、你要勇敢往前飛,我會為你抵擋所有困難,永遠陪在你身邊。我是星家女子,我知道你的夢,知道你的痛,我定會陪你到

  地老天荒,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

  張傑,星星是堅強勇敢的,星星永遠愛你,不離不棄,除非黃土白骨。張傑,你知道嗎?在我心裡,你已不止是一個偶像,你是

  我的信仰,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動力。

  張傑,你教會了我勇敢、堅強、微笑、善良……

  張傑,只要我心臟還跳動,我就會一直愛你,永不改變。我會永遠在自己的臉上貼星星、在手上畫星星、在心上刻張傑。

  我是星家女子,即使世界末日也不會改變我愛你的心。張傑、你是我的男神,我的心臟只為你而跳動。我發誓:我會陪你到地老

  天荒,永不改變。

  下輩子,我還要做星星,只是,你還要叫張傑,可以嗎?

  張傑,我是星家女子,我愛你,只因你是張傑。

  我是靖兒,我為張傑代言,我為張傑閃耀。

  by張家娜式、一個溫暖的不離不棄的家初二:靖兒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星家女子、我為張傑閃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星家女子、我為張傑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