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言與溝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與溝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溝通是漆黑的深夜,那麼語言便引着你走向皓月當空,繁星滿天;如果溝通是通向一望無際的沙漠,那麼語言是引領你走向鳥語花香的綠洲;如果溝通是浩瀚無邊的大海,那麼語言便引領你走向乘風破浪的境界。

  上帝賜給我們一張嘴巴,就是要我們善於利用語言表達自己,善於利用語言在人與人之間相互交流,相互溝通。有了語言的溝通就能夠多對別人得了解,就能夠給自己的肚子里多添點墨水,就能夠使自己變得更加有文化,更加有內涵。

  在我們生后的周圍都需要語言的溝通。一個國家與國家之間需要語言的溝通,一個民族語一個民族之間也需要語言的溝通。一個企業於一個企業也更加需要語言溝通。

  一個企業與一個企業之間存在原材料的競爭,科學技術的競爭,勞動力的競爭,以及市場的競爭。一個企業面臨著這麼多的競爭,更需要企業與企業只見的溝通,語言就成了他們之間的橋樑。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只要同一個企業只見的溝通一個企業才能在這競爭的市場當中出於優勢,在這優勝劣汰的形勢當中戰於不敗之地。可見語言溝通的重要性。

  人類社會也是通過語言溝通發展而來的,人類社會中需要溝通,企業是這樣,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也是這樣。在我們學習生活中也要語言的溝通。同學與同學之間需要溝通,需要了解,那麼語言便是打開友誼之門的鑰匙,通過語言的溝通,朋友便從語言中感受到關懷,溝通便通到了心坎。在我們的科目學習上也需要溝通,只要通過語言的溝通才能機發起我們那種學習的鬥志,那種熾熱的學習的熱情,讓我們在學習的環境里凝聚着一股你追我趕的勁頭,那種永遠不敗的精神,用於攀登科學的高峰。

  語言的溝通對於一個人的學習,一個企業的發展起着舉足輕重的地位,正是有了語言的溝通,才能使我們在漆黑的深夜走向皓月當空的天空,從一望無際的沙漠走向鳥語花香的綠洲,從浩瀚無邊的大海走向乘風破浪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語言與溝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與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