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冬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背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嚴寒的冬天、無情的北風,襯托出了冬天的無情和乾燥,我卻最愛冬天。冬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百花爭艷,沒有夏天的綠樹成蔭,也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冬天,雖然帶給大地只有乾燥和無味,帶給人們只有厭惡,但是,冬天的背後卻孕育着春天。只有嚴冬過後,才會有春的到來!

  我記得英國詩人雪萊說過:“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對呀!一年春夏秋冬,只有有冬的到來,才會迎來春天,才會看到一年的希望。雖然它比不上春的溫柔、夏的炎熱、秋的涼爽,它可能是一年四季中最令人討厭、煩倦的季節和光陰,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同樣的道理,我們成長的過程是苦澀的,但我們實在無須害怕。因為在每一次哀傷的背後,都會有一份成長的喜悅,就如同松柏凌霜雪而禰勁,春天總是伴隨在嚴冬之後!

  許多名人、詩人、作家都寫了很多讚美春、夏、秋的文章和詩句,但是讚美冬的文章和詩句卻很少。也許冬是那麼的乾燥和無味,但是冬也可以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也帶給了我們很多的快樂!在冬天,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收到很多聖誕節、春節的禮物。

  每當嚴冬過後,帶給我們的就是喜悅和希望!同樣,在我們學習中,雖然會遇到各種困難,但是當我們克服了困難后,帶給我們的不正是成功的喜悅嗎?只有經歷磨難,才會有所收穫。因為,每一次失敗的背後都有一份成功的喜悅!

  我愛冬天,但我更愛寒冬背後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寒冬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