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冬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寒冬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哦,春天作文 我愛你,春天作文 寒冬作文

1,似海親情 

在行軍路中又苦又累,我真是無法忍受,還想過逃跑,想到回家第一件事先報復母親,我很她,讓我來這受苦。可是我在行軍中勞累的時候,給我關愛的仍是那隔在千里之外的母親,她雖然不能來看我,但是留言中那一個個樸實的字透出了母親對我的愛,母愛似海,為什麼我以前那麼糊塗?母親天天沒日沒夜地工作為了誰呀?還不是為了我以後可以過上好生活。在他們不在時,我會餓肚子嗎?我現在不怕了。曾經收到母親的一條留言,留言是這樣寫的:“兒子,今天終於收到你的回復了,看到你的思想有了新的認識,我們都很高興,媽媽花多少錢都不冤枉,多少錢也買不來我兒子的醒悟呀!在我兒子的成長過程中,有了別人沒有的一段經歷,這將是你一生的財富,因為這一段經歷會成為你人生樹立的新航標,昨天是媽媽的生日,明天是父親節。”曾經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每個人的父母都能記住他孩子的生日,而每個孩子是否能記住他父母的生日嗎?確實,媽媽!我從小到大你的生日我從來沒記住過,每次我過生日,你都會在下班之後去蛋糕房幫我買一個大蛋糕。而您卻從來沒有給自己買過一次蛋糕。是她!在下雨時,提着一把傘來接我;是她!在吃好東西時全部讓給我。這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母親對自己兒子的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是可貴的,是難得的。 

2,軍中友情 

在行走中,離別了父母的親情。但是我有了珍貴的友情。剛來我說李鑫鑫是娘娘腔,可他從來沒有說過我什麼,只是笑一下,不當回事。我真為自己說過的話而後悔!現在我要當全體同學的面說一聲:“李鑫鑫,對不起。”有一次,我們班缺筆,他把它僅有的一支給我用,可是還被我弄丟了!可他還是沒怪我。我當時就下決心:“哥們,這才是親哥們!這哥們這輩子,我都交定了!” 

在這1200公里,我吃盡了苦頭,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雖然腳上水泡一個接一個,但我明白了珍惜父母的愛。雖然3個月不能上網,但我看清了酒肉朋友的真面目。雖然我失去了以前的朋友!但我得到的卻是一個真正的知心好友。在工作室的剩下時間裡,我會戒掉網絡,回到學校用功讀書,不會和酒肉朋友再來往,成為老師的驕傲,父母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寒冬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