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冬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嗎? 標籤:寒冬作文 寒冬里的媽媽作文

寒冬的凜冽帶走了秋的傷懷,夏的酷熱。天空又開使紛紛揚揚的下起了小雪。所有的一切都被埋藏在白雪的厚愛之下。冬,就這樣飄然而來了。 

  雅一個人,寂寞的走在路上,不時的回過頭看看踩下的腳印。雅最喜歡的就是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讓她感覺自己也是個天使。她快樂的在雪地里躺下,感受着潔白的雪帶給她的夢幻般的感受。“傻孩子,又跑出來了嗎?天氣太冷了,趕快和我回家吧。”她說道。她是雅的母親,40多歲,滿臉的皺紋證實了她的歲月的蒼茫。她不再是以前那個美麗的姑娘。她的笑容里,多了一份責任和關懷。 

  “媽媽,冬天真的寒冷嗎?”雅睜大了那雙閃着淚花的眼睛問道。“當然啦,冬天是最可怕的季節,雪會淹沒一切。”雅嘆了口氣,和媽媽乖乖的回家去了。她趟過的那片地方,有一片綠色,一片小小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寒冬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