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嵌入心底的寒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嵌入心底的寒冬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的天空攜帶者寒冷的味道,每到清晨,那一縷淡淡的陽光成了我們的唯一取暖方式。在思想與現實的掙扎中悶悶不樂的起床上學。天空又不聽話的下起了小雨,絲絲點點,似一個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精靈在空中飄零,在地上變成一塊塊小水印。

  撐着小傘在這座不會下雪的城市裡走過,擦肩而過的人們都用了他們黝黑的皮膚來證明,這個夏天他們曾經來過。我依舊喜歡邊走邊轉着傘,將傘上的小水珠四處甩着,心中似有別樣的快感。每天一個人日復一日的上學放學,走在路上,看着許多和我一樣稚氣的臉蛋背着沉重的書包,毫無表情的在人來車往裡穿梭着。我想他們一定也和我一樣吧,看透了現實的殘酷,無力的承擔著周圍人給予的期望生活着,為生活而生活。

  在學校,老師說:“晴晴,最近學習狀態不對。”在家,母親說:“都初二了還不努力學習,整天上網做些沒用的事。”而我,只能低下頭咬住嘴唇,默默的點頭。心裡除了無奈還是無奈。走進數學考試的教室,拿到試卷,頭腦又是一片空白,無力的拿着黑色水筆憑感覺的填滿試卷,隨即想努力考好數學的想法又消失匿跡了,在草稿紙上塗畫著一些只有我能看懂的文字圖畫消磨時間。試捲髮下來,又不及格,那試卷上隨處可見的大紅叉似乎又在嘲諷我這個數學白痴。蒼白的臉上拚命擠出一絲笑容,橘色燈光下瘦瘦小小的身影孤單的走向回家的路上。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過自由的生活,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真切的感受到內心的清澈與明亮。隨着年齡的增長,身邊的真心朋友越來越少了,青春期女生們的心理總是那麼複雜,充滿着猜疑妒忌,昔日單純美好的友誼隨風逝去。與其讓我委曲求全的去配合某些虛偽的嘴臉,我更願意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生活在這座人擠人,車擠車的城市裡,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話:不要去抱怨生活,因為生活它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

  遇見過一些人,心中百味陳雜。如果有一天我也有愛了,那麼就是老天爺眷顧了我這個戀上文字的女孩。只是,那只是如果。

  城市的夕陽很美,配上一點冬日的氣息,於我,已是完美。這座不會下雪的南方城市裡,天不冷,冷的是我那顆卑微的小小的心。

  深圳中學初二:°蘇__晴若、

您正在瀏覽: 嵌入心底的寒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嵌入心底的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