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實的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充實的空 

 即使生命是一場空,也要空的充實;縱然人生是白忙一場;也要忙得充實。 

 在我的思想里對生死的關係是盲然的,人子然一身來到這個世界又子然一身的離去,出生時什麼也沒帶來,而走時什麼都沒有帶走,可姐卻說我錯了,來時,我給親人帶來了新生的喜悅,走時又給親人帶來死去的悲傷,我還是反駁,喜悅和悲傷 ,何必讓人們這呢? 

 煙花是那樣美麗,可它不是永久的,蝴蝶固然漂亮,可它是辛苦換來的;花朵欣然高貴,可它須經歷枯萎;生命可然精彩,可也要經過磨練。生與死只是一瞬間,可它也是多少年的積累。 

  生命有時只是無理的,有時卻是無比可貴的,生命還會充實嗎?當然,即使什麼也沒有得到,也要在自己活着的時候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至少也要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個有用之才,不要讓別人在談論李白的那句“天生我才必有用”時把你當成例外,總之, 還是那句真實的話,生命即使為空也要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有人說,既然為空就任意的放縱自己算了這些我卻不敢苟同只有經歷過生與死之間鬥爭的人,知道生命的可貴,只有加倍珍惜生命,才會讓自己邊得充實. 

  人類啊|不要讓自己毀滅了自己,別讓自己變得空虛,讓自己跑起來吧,從生命的空起點開始.讓自己變的充實越來越好,不要讓自己成為無用的人.否則你的出生就是真正的空了.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