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實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前的生活很像怪味豆,苦中有甜,澀中有香。比平常生活多了几絲繁忙。

  星期天回到家,本想放鬆一下。剛拿起磁盤,媽媽就往英語磁帶上努努嘴:“都快考試了,抓緊時間呀。”一向不善烹調的爸爸也竟然 幫媽媽下廚為我補充營養。感動之餘,就只能 伏案苦讀了。

  老師的腳步顯然比平常加快了幾拍。馬不停蹄的為我們 找資料查問題。剛逃脫XYZ的天羅地網,又陷入了ABC的魔笛。才跟伽利略稍作笑談,魯迅又揚起了橫眉……稍有鬆弛,自己又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做客聊天”。

  同學們呢,就把“成功始於勤奮”定為座右銘。每天戴着星星進教室,抱回月亮進寢室。加上營養的一個點,三點一線來去匆匆。有的同學會自我加壓,甚至苦讀到深夜。

  這是考前的生活,我們努力着,奮鬥着,充實了,快樂了…… 

  (指導教師 吳大煥)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