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實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馬不停蹄地奔跑着,它帶給人們快樂,帶給人們懺悔,帶給人們惋惜……時間帶着暑假來了,同學們似野牛般衝出了教室,衝出了校園。校園裡一下寂靜無比,沒有讀書聲,沒有寫字聲,沒有講課聲……

  驕兵必敗

  7月11日———暑假第一天,意義重大,必須讓它過得充實。當然,作業是第一位,我拿出《暑假生活》,聞了聞那沁人的書香,便開始筆不離紙地做起來。嗨,簡單,我五分鐘便搞定了它。回頭仔細檢查,錯了許多,便開始認真改起來。唉,學習一定要謙虛認真啊!不能馬虎。謹記:驕兵必敗。

  感恩朋友

  做完作業后,我讀起《感恩朋友》來,邊讀邊做筆記,一會兒,筆記本上已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小楷,如群蟻排衙。這些故事真感人,我讀着讀着竟情不自禁地落淚了,同時,我的心也微微顫抖:自己是否將朋友的幫助銘記在心呢?是否又想過願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呢?是否又想過要感恩朋友呢?太多太多,都教誨着我,教誨着我那棵尚未成熟的心靈樹苗。謹記:感恩朋友。

  勤勞才有收穫

  呀!我的房間怎麼會這麼亂?這該怎麼見人呀!勤勞才會有收穫!我拿起書本,放入書櫃;拿起掃把,打掃地面;拿起書帕,擦起桌子……經過20分鐘的“奮戰”后,我的房間已由“地獄”變成了“天堂”,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不禁要問一句“這是我的房間嗎?”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對嘛,勤勞才有收穫。

  啊!這天終於過去了,多麼充實的一天,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更多的是做人的準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