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三個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三個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一向不留情。 

  轉眼間,已經是2010年了。初三了,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一百零幾天的時間,我的初中生涯,也快結束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心裡不由生出,一種莫名的憂傷。想起剛跨入實驗中學的那一天,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丫頭。馬上就要初三畢業了,對於過去的事,總有點放不下。 

  下午的陽光透過玻璃窗,射進來。那白色,格外的刺眼。一上午匆忙的學習,眼皮逐漸重了起來,已是下午三點三十一分了。看着電視的我,不知何時已沉沉睡去,醒來已是5點零六分了。揉揉朦朧的睡眼,陽光依然明媚,透過玻璃窗射進來,屋裡的一切,顯得那麼蒼白,而又刺眼。那光,很久沒有看到過這麼刺眼的陽光了,是我把自己?得太緊了吧。誰想天生做個宅女,把自己關在黑暗的一角。總是不知所措,傻傻的做着一些無謂的事情,卻時常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或許不該過於約束,做個乖乖女,真的不是我的原則。天生愛笑,卻永遠都要掩藏,沒有人知道另一個人的天空是那麼蒼白。每個人都被時間沖昏了頭腦,早已遍體鱗傷,依然無所謂的逛着街,聽着不知名的音樂。或許每個人天生都是天使,只是,世間萬變,過於虛假,每個人都戴着一張面具。身邊,充滿了虛假,每一人都太不真實,太虛假。我們永遠都無法真正走進一個人的心裡,即使是朋友,依然有着一張穿不破的薄膜。 

  城市的夜空,不會黑暗,卻永遠是花紅酒綠,燈光閃耀。見過太多的人,卻總是擦肩而過,留下的只是一地的憂傷。太多的掩藏,太不應該,實實在在,也許更好。 

  還是靜下心來吧!時間不會因為你的抱怨而改變。初三了,繁忙算什麼呢?還是笑吧,開心地笑,放開一切,忘掉一切,讓明天的天空依然淡藍…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三個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三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