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逃課 標籤:逃課作文

  昨天,是我們這個年級的期中考試,考完之後,大家心裡緊繃的線才終於放鬆了下來,考完試的同學們都相約着出去玩了,結果到了上課的時候問題就來了。

  晚上的晚自習的鈴聲打響過後,班主任老師就輕輕的從後門走了進來。這是班主任老師的習慣,從後門悄悄觀察自習課上學生們都幹什麼,如果有玩遊戲的或者說話、睡覺的,從那個位置一眼就能看得到。可是他今天一進來,就皺起了眉頭,班上的學生少了將近一半!

  班主任陰着臉走到講台上,問我們:“這些沒有來上晚自習的同學都去了哪裡了?”下面有人小聲地說:“期中考試完了,今天晚上他們都逃課出去玩了”話剛說完,老師就大發雷霆:“一個小小的期中考試,就能瘋成這樣,還成何體統?你們誰知道他們在哪裡玩的,趕緊把他們叫回來,我在辦公室等着他們!”說完就大步走出了教室。

  我在心裡想,這些同學也是的,怎麼能逃課呢,趕緊回來給老師承認錯誤吧你們。

您正在瀏覽: 逃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