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高興,當你對我笑時,那笑能融化一切。……”

  我真的非常高興,當我們還停留在過去的回憶里時,那歡笑是無與倫比的。

  雖然春天還很遙遠,雖然並不是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雖然今天依舊還殘留着昨天的傷痕,但是,我們擁有那微笑。即使今天也依舊充滿痛苦,但只要我們改變,總有一天,它會成為溫馨的回憶。

  與你的相識是命運的安排,比一切都更快,我們跑在所有人的前面,在愛情的分分離離下,我們牽手友情一起跑了好久好久。看那天空,那些星星都是我們曾經數過的,那些弧線是我們許願的痕迹;看那小河,那些層層波浪是我們嬉戲后留下的,是屬於我們的幸福的痕迹;看那棵正茁壯成長的小樹,沒有了新葉的影子,那是我們淘氣的證據,是天真的記憶;看那片花叢,為何綠葉叢中少了一點紅?那是我們幼稚的遊戲……

  我閉上眼睛去取曾經的樂曲,可是它隱藏在晴空,而天卻陰雲滿布,我嘆息,想讓它化作秋風而去,希望陽光滿灑坡路。可是,天似乎在告訴我,既然已是回憶,你又何需挽留?我開始遲疑,或許就是那樣,如果她沒有決定離開,這一切又怎會變成回憶?即使我堅持下去,她也不會再回來,或許這一切真的決定了自己的命運,它們要乖乖的回到籃子里,度過剩下時光,雖然只是靜靜的而以。

  我很清楚,也許以後再也不會這樣的笑,也許這一輩子再也不會了,但是我想的很清楚了,難道這樣抓着不放就會快樂嗎?難道勉強式的挽留真的會換回那笑嗎?不會!因為一切都過了。或許真的是時間太長了,我們都開始厭倦那種笑,那種很傻很傻的笑。而我們,既然已經累了,又何必執意要背負傷痕纍纍的活着,或許放手才是解脫。

  我想即使我們真的離開,那些記憶將會永遠存在,那些關於我們的故事,那些關於我們的快樂,那些關於我們的萬人仰慕,還有關於我們的,關於我們的{果果},關於我們的小愛,我想我們都會一輩子記得,我們會記一輩子。

  最後一次,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