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喃喃愛自語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喃喃愛自語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三, 

  二, 

  一, 

  開始。 

  Hello!大家好,我是喃喃。歡迎大家準時收聽我們的節目《喃喃愛自語》 

  我們的節目是讓聽眾通過發送手機短信到******給我們,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壹, 

  喃喃先自語吧: 

  暑假一天天過去。來不及讓我舔完一支雪糕。 

  而我,卻像懶懶的貓一樣走過。 

  從陽台往外看, 

  遠處的高樓上的玻璃反射着陽光。 

  車水馬龍的道路,煙塵撲上了一層。 

  最恨的是高溫天氣。 

  於是,喃喃選擇了宅在家。 

  唯一可觀的是微藍的天空,注意是,微藍。 

  想想上旬我制定的那份暑假計劃,履行了兩三天後,就沒有下文了。 

  沒有堅持、沒有毅力 

  “失敗者總是善於給自己找藉口” 

  想到其它同學在努力超前預習的情形。 

  恨自己。 

  “當心中埋下“信念”的種子時,就會長出“堅持”的葉子。” 

  貳 

  喃喃:先來聽聽我們今天第一位聽眾喵喵怪(好可愛的名字)的自語: 

  三叔的《盜墓筆記5》已經看完了,很想看下一部。裡面太多未解之謎。還有我難以接受“假三叔”這個事實。三叔,快把第六部出了吧!我心癢死了!另外,《水滸傳》看了一點點,好像有點看不下去了。要是非要把它嚼完,恐怕半個小時會睡一次。《明朝那些事兒》真的很好看。” 

  喃喃:“看來我們的喵喵怪很喜歡看書。今天我可是遇到了知己,喃喃也非常喜歡看盜墓這一類的書籍。《水滸傳》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後面的內容很精彩,喃喃不騙你!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廣告回來,我們再聽聽下一位聽眾的自語。” 

  仨 

  廣告一: 

  A:“好消息! 

  B:“什麼好消息啊? 

  A:“周鐵輪全球演唱會門票開始發售啦! 

  B::“怎麼才能得到門票啊? 

  A:“馬上撥打******訂購吧。 

  廣告二: 

  馬上通過發送手機短信到******給我們吧。《喃喃愛自語》是讓你說出對自己的話。 

  肆 

  喃喃:“您現在收聽的是《喃喃愛自語》,接下來我們聽聽第二位聽眾紀元自語吧: 

  最近我有種想法,投稿,掙稿費,但似乎不那麼不容易。 

  喃喃:紀元啊,喃喃必須告訴你不要這麼就想放棄。掙到稿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你需要更多的信心和努力。加油,你會成功的! 

  現在,讓我們來聽一首莎依的新歌《幸福在哪裡》 

  Musie ing…… 

  伍 

  喃喃:下一位聽眾夕的自語: 

  好久沒上網易博客了。厭倦。感覺都是彼此在踩來踩去,沒有多大意義。可是同學都玩博客,所以我也要偶爾玩玩。用了這個博客有半年,可是還沒有記住自己的網址。不過,我也沒有刻意去記。漸漸地,懶得上。 

  喃喃:對於博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尊重他人的看法是需要的。既然你不喜歡玩博客,就不要在這上面浪費時間了。去尋找其它合適你的愛好吧! 

  陸 

  聽眾Jacy自語:我最近到上網查過,Jacy是月亮的意思而且是男的。可是,我很喜歡Jacy這個名字,不想換。怎麼辦,才好? 

  喃喃:Jacy,其實英文名里有一些很少分男女的。不過,你既然喜歡這個名字,就不必介意其它人的看法。就像我,我叫喃喃,英文名就是“NanNan"若別人不知道如何翻譯,就認為是男孩的男了。不過,這些都無所謂。關鍵是自己喜歡就好。用但丁的一句話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柒 

  喃喃:來聽聽下一位聽眾寧靜的自語: 

  這個夏季我看來快女。劉惜君,好聲音。貝克風鈴一直只知道是網絡歌手唱的,好好聽。原來就是她。棉花糖,街頭駐唱。她的聲音讓人聽了很舒服。推薦《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我也喜歡輕音樂,理查德萊德曼的《愛的紀念》、千與千尋里的《那個夏天》、螢火蟲之舞曲等,都很美。這個夏季,音樂陪我過。 

  喃喃:哇,我們這位聽眾是個愛歌之人。不多說,馬上送上我們今天第二首歌米萊的《Where is happiness》 

  Music ing……米萊 《Where is happiness》 

  捌 

  喃喃:最後一位聽眾喵喵怪自語: 

  八月加油,努力學習。要快點看完《明朝那些事兒》。聽了喃喃的話,《水滸傳》我會看下去的。初三一直在等我,我要做好準備去面對! 

  喃喃:喵喵怪,你懂得這樣想就好了。初三壓力大,你努力學習之餘,還要學會自我放鬆,不要過於勞累。八月我們一起加油吧。為了自己的目標,未來自己的夢想。加油! 

  玖 

  喃喃:本期節目已接近尾聲。 

  我是喃喃。 

  謝謝大家收聽本期《喃喃愛自語》,下期節目我們將請到一位神秘嘉賓與大家一起自語。敬請期待。 

  再見,下期《喃喃愛自語》約定你! 

  拾 

  片尾曲《ここで幸せだ》ing……

您正在瀏覽: 喃喃愛自語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喃喃愛自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