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 

歲月如歌,在耳邊不停地哼唱着一曲曲熟悉的歌謠。 

  ——題記 

  時間的海洋不停地沖刷着金色的記憶,泛着白色的泡沫,已經失去生命的小海螺被泡沫與浪花淘洗的光滑無比,反射着柔柔的陽光。拾起來,裡面依然回蕩着曾經那熟悉的聲音~~~~ 

  小時候,有很多的朋友,說白了就是和自己一起玩泥巴、冒險~~的夥伴。那時候,只要幼兒園一放學,我們便急急忙忙的回家放下書包,說一聲:我出去玩了!后猛喝一口水,一抹嘴角,一溜煙地向“秘密地點”。到達后,大喊一聲:“芝麻芝麻別開門!我來了!”(暗號)環顧四周,人呢?忽然,四面八方冒出一大群鬼臉,嚇了我一大跳,他們卻哈哈大笑,我氣的問:“這是誰想的!!!”“我,怎麼樣啊?哈哈~~~~~”還沒笑完,只聽到“當”的一聲響,他的臉由晴轉陰,嚎叫到:“是誰砸的!!!!!!”而我們卻笑的更厲害了。“哈~哈~哈~哈~哈~~~~~” 

  一天,集合完畢后,小張帶來了一個球(籃球),我們幾個都沒見過,只好去問“德高望重”的小孫,可小孫只說這叫籃球,具體怎麼玩就不知道了。“活人不能叫題給憋死”我們 ‘深思熟慮 ’后,決定,把“怪球”當足球踢。結果,約踢越起勁。最後,不知是誰大喊一聲“無敵旋風腿”后,怪球從牆上反彈到了一個院子里,“砰,砰,砰,咚,啪啦!!”“哇呀呀!快逃呀!”可還是有兩個人被捉了個正着。喝斥聲、哭聲······混雜成一片。 

  回憶着,回憶着,我嘴笑了,眼卻哭了。耳中不斷迴響着曾經的聲音,腦中不斷回憶着那熟悉的畫面。驀然回首,心中忽然明白,最純潔的友誼卻是在兒時用那一個個積木堆成地。現在卻永遠永遠找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