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矚目的盛會,夢想的承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矚目的盛會,夢想的承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舉世矚目的盛會,許多人夢想的承載。 

  2008年8月8日,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如期舉行。我想,這不僅令我,更是令全世界人都難以忘懷的16天吧! 

  從火炬傳遞,到開幕式,到每一場精彩的比賽,直到閉幕式的結束,這些天的一分一秒成為了許多人永遠永遠銘刻在心的美好而驕傲的回憶。它不僅僅是一場盛大的體育競技,它更是無數人用夢想凝結起來的,就像世界上最初的火種那樣不停地傳遞着和平、溫暖與希望的夢想的承載者。 

  它真的承載了太多太多。 

  古希臘神話故事中偷取聖火的英雄的夢想、競技者的夢想、教練員的夢想、科學家的夢想、建築師的夢想、志願者的夢想、以及無數辛勤工作的勞動人民的夢想……更是全世界人民渴望和平的美好企盼。 

  黃皮膚,用汗水洗禮;黑眼睛,用鬥志點亮,我的脊樑中國造! 

  為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無數人同樣在默默努力着。他們同樣快樂着,因為他們同樣在為自己所鍾愛的事業而努力,為他們的驕傲而努力着! 

  為的夢想,競技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進行艱苦的訓練,但他們是快樂的!他們為自己所鍾愛的事業努力着; 

  為了夢想,設計師用最真誠的心設計着每一幅圖紙; 

  為了夢想,建築工人們用最虔誠的心鑄造着每一所建築; 

  為了夢想,科學家們以最嚴謹的態度悉心做着每一項探索; 

  為了夢想,志願者們以最溫暖的笑容為每一個人服務 

  為了夢想,我們每個人都在行動。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奧運冠軍,霍爾金娜的夢想、柳金的夢想、菲爾浦斯的夢想……許多人已實現的夢想,更多更多人不懈努力追求着的夢想。 

  夢想總是給人們無限的希望和動力,就像給予英雄們無限力量的不熄的聖火,指引着我們永不止步地向前去。 

  獎牌有歸屬,體育無國界,這就是奧林匹克——夢想的承載者。

您正在瀏覽: 矚目的盛會,夢想的承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矚目的盛會,夢想的承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