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一文章,寫的是五年前對現在自己的要求,希望自己五年後會變成什麼,結果今天的自己真的就成了那個夢想的自己!所有的一切一模一樣!

  我問自己,我想過五年後的自己會是怎樣的嗎?我的回答是,從前有,現在沒有。呵,好可笑,小的時候反而是總是在幻想着自己將會變成什麼樣子,那個時候又幻想,也有實現了的。因為我努力着讓它實現。但是,現在,卻不再想了,不知為什麼,或許是慾望越來越大,從而導致多次無法實現,從而不敢再去幻想吧。曾經自己對自己的幻想,後來多半也是實現了,又為何自己現在不也想一下,五年後的自己,將會是怎樣的呢?

  · 戲劇裡面的主角總是會笑到最後,儘管患難多多,卻也總是從患難中獲得什麼。

  五年後的自己,將是二十歲。那個時候的自己,會是在讀大學。如果自己在求學的路上堅持着的話,將會是這樣。然而,如果出來,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將會去幹什麼,因此,還是希望五年後的自己仍舊在求學的路上堅持着。

  希望五年後的自己可以擁有自己出版的第一篇出色的小說,可以和看好自己的投資者簽約。可以寫出許多好文章來。不需要像莫言那樣高大尚,但可以像郭敬明或三毛那樣優秀~!!

  希望五年後的自己可以坐在自己理想的大學的教堂裡面學習。希望五年後的自己可以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傳播着自己的思想。可以改變更多的人,給他人帶去正能量!

  希望五年後的自己不要變,永遠保持着那顆童心,不要嘲笑小孩子的幼稚。可以和現在一樣,偶爾也可以和小孩子鬧一鬧!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高大尚,自己也永遠是從那個小屁孩成長過來的,將來誰,那個小小孩會比自己優秀也都不知道不清楚!

  就像同學說的,20歲剛剛好是找男朋友的時候,就像大姨說的,叫我不要早戀,到了大學的時候才可以。我想,五年後的我應該找到自己的真愛吧。如果到時候自己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人,那麼,該要放下的,終究也是要放下。因為堅持過了,對得起自己的愛就行了,既然不屬於自己,又何必強求!但最好是那個自己想要人!還是告訴自己去爭取!

  五年後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五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