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己從往夕的束縛中爭脫出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從往夕的束縛中爭脫出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自己從往夕的束縛中爭脫出來 標籤:讓自己快樂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 束縛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臨事抱佛腳的我,這幾天應該是很忙的時候,感覺眼睛很累想休息的時候,總喜歡來這裡,寫下出自己心裡的苦悶,沒有時間對誰去訴說,也沒有人能夠真正的理解。 

  點開一個朋友的日記,無意中發現他寫的《心若》和我此刻的心情那麼相似。原來來這裡的人,也和我一樣有太多的苦悶無法訴說,把自己的感受留在了筆端。 

  當我又回到這裡,寫下那久違的一筆,思感也仿若凝滯.了了數字便已似枯竭。 

  往事已隨風而去,不再做那自戀的哀怨。讓自己從往夕的束縛中爭脫出來,在心情與感召的指引下開始新的拓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而活,更不知道別人的所求,只是晃忽的認為即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便應順其道而行。 

  道可道,非常道。天地有道,自然有道,國家有道,人獸各有其道。 

  人人都有一套自己行事的法則,現在的我,對於那些道的褒貶也已經淡漠。生命崇尚自然,我碩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從往夕的束縛中爭脫出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從往夕的束縛中爭脫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