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沒獲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沒獲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個星期不是投了稿嗎?最終還是沒有獲獎。很失望,但也不出所料,全國那麼多的作文高手,自己的功底也還沒那麼深,那麼厲害。但是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好勝心,想要再次投稿,即使還是沒能獲獎!

  記得回校的第二天就是獲獎名單公布的日子。所以在學校的那幾天竟然夢見了作文獲獎和沒獲獎,就那一篇作文,自己做了兩個晚上的夢,最終,還是沒有獲獎。

  記得自己剛認識白雲飄飄網的時候,作文也是經常被駁回,一開始就被駁回了將近十篇,終於,在被駁回的將近十篇后,第一篇作文通過審核了,過後,也就沒有那麼困難了。這次,我想,也是一樣吧,萬事開頭難,總該再試一下吧!

  就像媽媽說的,樂在參與。

  自己看了那些獲獎作文,裡面大多數都是沒有優美語句,但是卻顯得那麼地真實,特別是剛開始讀的時候感覺沒什麼,讀到最後的時候,總能令讀者心頭一震,或許那就是能獲獎的原因吧!那些獲獎作文,總是給人一種沒什麼的感覺,但是,真正讀到最後,結果總是出人意料,或許,這正是被看中的原因吧!自己在這一點真的輸於那些獲獎作者。

  不過,還是要加油!總該相信自己可以有一次獲獎吧!即使這一年裡,沒有一次獲獎,那還有下一年呢!總該有一次會獲獎的~!come on!

您正在瀏覽: 作文沒獲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沒獲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