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出現在我夢裡的一匹狼。

  他與其他的狼不同,他有俊朗的外表,有黃色的絨衣,和與眾不同的武藝。他矯健的身材讓人心聲愛慕,他迷人的眼神讓人為之動容。可是我一見到他,我渾身不住地發抖,因為我害怕狼,即使他再俊朗。

  他說他叫路飛。我知道,他人如其名,一樣俊朗。

  我說請叫我客心。其實這並不是我的名字,只是我奇幻的動漫人物的名字,可是誰知道我會在自己的夢裡說我是客心。

  他笑了一笑,眼睛斜斜地看着不停發抖的我,聲音突然變得很沉重。他說,你放心,我不會吃了你。

  我說誰說過要你吃了我。我只是在看森林的迷人的景色而不停地發抖,這是我從來未見過的。我只好這樣為自己開脫,雖然我有些心虛,但還是說得理直氣壯。

  他又笑了一笑,然後對我說,再見。

  他怎麼這樣就走了。不過走了也好,我就不再害怕了。

  (一天後,在一棵古榕相見。)

  “如你所願,我們又見面了。”我抑制住心中的害怕,故作冷靜地對他說。

  他又是一笑至之,什麼也沒說,只是邁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一群人中。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已經變****形,而且那群人是人是妖也無從知曉。這是夢境,所以很離奇古怪。當然,那時我並不知道這是夢的。

  路飛周圍的人也許是和他一個群體的,他們對我都發出了敵意的聲音。我知道自己不是他們的對手,我只能慢慢地後退,在後面跟着他們。

  在原始森林的邊緣,他們發現了我一直跟在他們後面的我。他們憤怒的樣子足以使地球上的所有火山爆發。是不是太誇張了?也許不是,他們真的很生氣。

  "哦,我不是有意的……恩……恩……我是說我是故意的。也就是這個……我很想跟你們在一起,可以……恩,跟你們在一起。如何?"我結結巴巴地把話說完,真被掉頭就走。我真的很擔心那些不知道是人是妖的傢伙會把我怎麼樣。

  正當我要逃走的時候,我的背後響起了一片掌聲。我回頭看,是全體都對我的加入的歡迎。當然,帶頭的是路飛。我知道路飛在這個群體中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我發現,整個群體就這麼一條俊朗的狼,而且是雄性的。

  我不知所措地笑笑,然後他們的首領就過來拉住我的是后。我發現他的手是冰涼的,可我的手是溫熱的。不過他們沒有發現我的異樣,所以我在心裡暗中慶幸。

  我終於加入了他們的群體,這也是我迫不得已的嘛。

  不過他們還是對我存在敵意,所以我只能獨來獨往。不過我的確是有本領的哦。自從我幫他們找回的晚餐足夠他們吃一個禮拜以後,他們普遍對我敬重起來了。先是他們的首領愉快地和我談了一個下午,然後有三匹狼與我共進晚餐。最終,路飛還和我跳舞。自然,它對我就更加崇拜了呢。(好HAPPY哦!)

  不過,好事情總有好的結局。我知道路飛一定會離開我的。他不會顧及我的苦苦哀求。

  終於,一個夏日的黃昏,路飛消失在原始森林的邊緣。我只記得他說過,他要尋找自己的夢想,他要去另外的森林,去尋找更多的食物。可是這一切,我都沒有能力幫助他。

  所以,我只好眼睜睜地看他走,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夢醒了,又是新的一天,我也應該向我的夢想奮進了。GO!去刷呀咯!

您正在瀏覽: 夢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