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很多人聽到“網絡班”這個名詞一定都非常陌生,甚至有人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專門培訓電腦技術的一個班級,如果那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網絡班其實也是中學中的一個班級,只是每個人都多了一台電腦,但就是這台電腦使我們與眾不同,我們可以比別的班級了解更多的課外知識,將課內知識掌握的更加牢固,並隨時隨地可以學習。 

  網絡班真有那麼好嗎?是的,它的確是非常好,因為網絡上的知識是無窮的,就像無窮的海洋,我們永遠也學不完,但是同時網絡也是一個無情的殺手,如果沒有良好的自制力,網絡只會使自己的學習極度下降,就像病情不斷惡化,如果不及時治療,只會讓自己陷入無限的深淵。 

  接下來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網絡班多媒體教學的好處吧!第一:多媒體課件中一些課文的重點內容,同學們可以詳細反覆的看,而並不是要在課堂上記下來,這樣在課後照樣可以記下來,這大大提高了教學效率。第二:多媒體中的討論,可以將所有人的回答都容納進去,而並不是要一個一個回答那麼麻煩。第三:教師可以在天空教室中布置作業,這樣非常的簡便,用不着交給老師批改併發下來,這樣也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最後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合理利用網絡的好處吧!誰都知道網上的資料試卷是取之不盡的,如果能夠將這裡面的精華都做對了,那考試基本就沒有問題了,在網上我們也可以預習課文,還可以看一些名著,文言文等課外知識,豐富我們的大腦,使之越來越充實。 

  所以網絡是一把雙刃劍,只有很好的利用網絡這個工具,才能使自己的成績不斷上升。希望我班能夠合理運用網絡,使網絡真正成為自己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網絡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