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奇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教弟弟黃雲縣一首詩《贈汪倫》。正在解釋“踏歌”的意思時,他突然站起來說:“踏歌是汪倫帶領着一大群人在河邊敲鑼打鼓歡送李白的。”我問他這是從哪裡知道的,他說是電腦。後來我了解到,不僅弟弟在整天使用電腦,而且和他一起玩的人也是。

  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總感覺有人在跟蹤我。我回頭一看,只有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我剛到家門口,那小男孩就撲上來,抱住我的腿,請我給他們教書,我沒理他,剛進房間,就暈了過去。

  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紀,這裡的人長得十分奇怪,整個人都是灰色的,而且鞋子上都帶有輪子。路旁一個媽媽帶着小孩子在散步。“媽媽,這綠葉多好看,這話紅紅的,真漂亮!”我驚呆了,這明明是一棵楓樹和菊花啊!我走過去,糾正他們的錯誤,可他們卻說:“這可是電腦說的,絕不會錯的!”剛剛跟在我後面的小男孩說話了:“你都看到了,他們就是因為天天對着電腦,小時候視力還好,長大后就不行了,必須靠着鞋子上的識別器走路。我的祖爺爺是黃雲縣,他說您是個好老師,一定會幫我們的。”“我還是得回去。”我說,“因為只有我們那個時代的人抵制了網絡的誘惑,才能阻止你們這一代啊!”

  那一晚,我們談了很久,天一亮,我就又暈了過去。

  一睜眼,我就看見了電腦,我的腦子裡馬上浮現出昨晚的情景,我的內心馬上就對電腦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現在我打電腦,一般不會超過2小時,因為我怕變成電腦的寄生蟲!

  我現在處處傳播這個故事,希望人們能呵護一下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網絡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