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正是網絡的“e”時代,但是我們也不能忽略了學習語文的重要性。我們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學習、接觸到語文的知識。如果沒有了語文,這個世界上就沒有語言、網絡和溝通。

  現在這一代的學生,一聽到“網絡”這一詞,便會首先聯想到網絡遊戲。但是你們知道如果沒有了語文,遊戲會怎樣嗎?如果沒有了語文,遊戲便會很無聊。因為遊戲里往往會有一些虛擬的“任務”,有了這種“任務”遊戲才會吸引人。但是,這種“任務”它是包含着語文成分的呀!如果沒有了“任務”的描述,那你怎麼會懂呢?即便是有了遊戲,但是沒有文字的說明你會懂嗎?

  現在不僅流行着網絡遊戲,而且還有QQ聊天呢!但是你們究竟有沒有認真地想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在玩QQ之前,好好地學習語文呢?其實QQ聊天也和語文脫不了任何關係。如果你沒有學好語文,你怎樣和別人聊天呢?你又怎樣才能說出自己想說的呢?如果你和別人做買賣,要在QQ上聯繫,那麼你該怎麼辦呢?

  網絡上還有電視可以看,但是你沒有學好語文,電視里的內容你都搞不清楚,那裡面的人說的話你又聽不懂,那你還不等於沒看嗎?

  所以說,網絡中處處都有語文,只要我們認真學好語文,我們的生活也因此變得豐富多采。這樣,我們才能過上一個充充實實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網絡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