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網絡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時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網絡”的這個詞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可以說是井水不犯河水的。我只沉迷於一個字“玩”。它就是我的世界。

  上小學時,“網絡”這個詞曾在我的字典里出現過。但我對此毫無反應,並不熱中於它,只熱中於看電視,雖家中有電腦,但是我並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用的,也不會去問,只偶爾看姐在玩。

  上了初中時代,“網絡”這個詞在我的字典里頻頻出現,也許是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卻因性格方面,雖說外向,喜歡講話,可我不曾向身邊的任何一個親朋講內心話,我只把它深深藏在內心深處的最地層,但又憋着難受,無從發泄,因此,我開始助重於它,喜歡上它,甚至覺得它就是我的世界。

  “網絡”是虛空的,人人皆知,就因為它是虛的,所以我喜歡它,在網絡的世界里,每個人都是互不認識的,因為一個“緣”字,他們就聊得很開心,就會暢所欲言。

  我喜歡網絡,因為它給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間,而這正是我想要的,在裡面我敢想,敢寫自己想寫的話語,不會在逃避。

  在遊戲中,有失敗,也有成功;在聊天中,有K人,也有被人K;在博客中,我不再像在遊戲中只想打敗敵人,不再像在聊天中怎樣捉弄別人,只想安安靜靜的,用鍵盤打出自己的心聲;在QQ空間里,我會精心地打扮它,尋思着怎樣打扮才會更漂亮,更合我意!

  網絡確實給了我不少,但我總得有犧牲的,那就是--學習!

  當網絡走進我的世界里時,學習便很自然而然的往下滑!因此,我要做到學習/網絡兩不務,所以我要離開網絡一段很長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要白努力的,把那些曾在遊戲中/聊天中,思想中的那些精力全部拉回來放在學習中!

  我為何會這麼般努力呢?那是因為

  --我喜歡我的網絡時代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