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網絡的主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網絡的主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是什麼?它是一個你不能跳下去而又無法阻止自己跳下去的陷阱.

  我是一個迷戀網絡的人,網絡給我帶來了太多歡樂,也帶來了無數煩惱.今天,我把對網絡的感悟分享給大家.

  當我登上主人的寶座時,網絡是我最親切的朋友,是我了解大千世界的窗口。新奇的文章、有趣的漫畫、精美的圖片盡在其中,任我觀賞;累時、悶時聽聽音樂,聊聊天,看看新上市的時尚商品;學習需要時,查查資料,發發求助,學學英語、上上網校。總之,在因特網上,我好像孫悟空一樣神通廣大,無所不能。

  當我淪為網絡的俘虜時,它讓我逞一時之快,酣暢淋漓,但也像“魔鬼”一樣一步步逼着我上“梁山”。因為它,我的經濟會出現危機,我的學業會一塌糊塗,我的朋友也會離我而去,我的父母、老師傷透了心,最後連我自己也厭棄自己,卻已難以自拔。人常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可誰又知道,正因為“難如上青天”,才“金不換”啊。很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從頭再來,談何容易?即使能做到,那也是需要幾倍的代價啊,我就是例證:小學時是優生,現在的成績在班裡只能排個近二十名。

  人與網絡,誰在駕奴誰?這一點,很重要。現代社會不碰網絡,同白痴、獃子沒什麼兩樣。但用網絡為自己的人生目標服務,為自己的輕鬆生活服務,那需要一份開闊、一份自製,總之需要一個主人的身份,一個智慧的大腦。

您正在瀏覽: 做網絡的主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網絡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