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雨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方才還是響晴的天,眨眼間便布滿了厚厚的烏雲,怎麼,老天爺又遇上了什麼煩心事?看樣子,怕是要下雨了。

  果然,才一口茶的功夫,天上便飄下了縷縷雨絲。路上的行人被這突如其來的雨弄得措手不及,紛紛用手抱着頭,奔跑着——向那家的方向。過了一會兒,雨下大了,天上掛起了一道透明的帘子,畢竟是冬天,在寒冷的映襯下,雨中的山增添了點神秘的色彩,更多的卻是一種說不出的荒涼與寂寥。雨中的小道可真靜,偶爾,一片花瓣上面飄過——那是雨中打着傘行走的人。

  我家小區中,種着許多花卉,只是春天還未到,能看見的,只有稀疏的枝葉,它們還在睡夢中等待着來年的春天,淘氣的雨呀,就連這些沉睡的花兒也沒放過,花枝被它洗禮着,忍受這刺骨的冰冷,不禁在花枝上凝聚了些無助的淚。

  雨的聲兒可真妙——樹葉兒沙沙作響,房檐上像敲鼓似的,咚咚咚咚,水窪中,傳來了一聲聲叮咚叮咚的聲音——清脆,悅耳,幾乎同時,水中濺起了一個又一個晶瑩的水花。不知為何,今日的雨聲不像往日那麼歡快了,它普成

  的是一曲讓人不禁淚下的悲歌。

  整整大半天,天上的雲也哭累了,雨收斂了許多,漸漸的,漸漸的消退了,只是,烏雲似乎還捨不得離開嚴嚴實實地,依舊覆蓋著天空,周圍依然是那樣陰沉沉的。雨後的空氣被凈化了一翻,變得清新了許多,變不了的,只是冬天空氣原本就應有的寒冷……

  此時,屋檐上一滴水珠滾落,伴着無盡的悲傷,一直打入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冬雨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