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之家——愛搞笑愛調皮的錢凌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家——愛搞笑愛調皮的錢凌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之家——愛搞笑愛調皮的錢凌飛 標籤: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快樂之家——愛搞笑愛調皮的錢凌飛

  在我們“快樂之家”里最有特色、最調皮的一個男生就要數錢凌飛了。你看,他圓圓的小平頭,一對黑漆漆的眼珠子不停地轉悠着,一張圓圓的小嘴巴,一看就是一個快樂而調皮的“小滑頭”。想知道他的調皮事迹嗎?那就仔細聽我說吧!

  最近,他迷戀上了一首很流行的網絡歌——《QQ愛》。所以每次來我家補習都要纏着我播放QQ愛,可每次我都吊他胃口故意不放他聽,急得他滿頭大汗。哎,看在他是我學弟的分上。我就放了一遍《QQ愛》,他聽得津津有味,還邊跟着唱邊調皮地跳一些極度不標準的HIP-HOP,引得我們哈哈大笑。他還向我要了歌詞,然後,拿着我家的羽毛拍當吉他在電腦前自彈自唱,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就連老媽也忍俊不禁。

  我經常播放薛之謙的《黃色楓葉》,我經常跟着音樂一起唱,錢凌飛也蠻喜歡的,也和我一起唱。有時還拿着他所謂的麥克風(其實是一個雪碧瓶)深情款款地學着薛之謙的腔調唱着,那調皮的樣子可愛極了。我還播放王力宏的《星座》。於是,他就調皮地和邵增明一起扭屁股、跳迪斯科,還時不時學上兩句,看着他那調皮的摸樣,我們也被逗樂了!

  他還特別喜歡滑旱冰,一來我家,就滑旱冰,所以,旱冰鞋的輪子都被他磨得發白了,我家院子的水泥地都被他滑出了一道道“航線”。他喜歡邊滑旱冰邊和我們做鬼臉。有一次,我們和他開玩笑:“只聽‘噗嗵’一聲,錢凌飛倒在血泊之中,哈哈!”我們原以為他會找我們算賬,沒想到錢凌飛竟調皮地倒在地上,還假裝奄奄一息地和我們說他的遺囑:“等我死後一定要把我埋在……”,說完他就“咽氣”了,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我也笑得肚子痛了。

  這就是錢凌飛,一個調皮的小男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家——愛搞笑愛調皮的錢凌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家——愛搞笑愛調皮的錢凌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