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和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自從人類開始在地球上生存,戰爭就隨之而來。戰爭,其實人類的戰爭就是在毀滅自己。從古至今,世界上每一處都燃起過戰爭的銷煙,為什麼我們不能和和氣氣地共同商討對策,非要打個你死我活的,而且現代的戰爭武器——核武器更是強大得可以摧毀地球,所以我們一定要和平解決一切衝突。

  現在世界上有一些國家還存有侵略其他國家的想法。就像美、英等國,他們以給伊拉克人民一個自由民主的生活環境為由,以打擊恐怖主義為借口,不顧聯合國作出的決定,公然向伊拉克大舉進攻。雖然戰爭結束了,但是到現在,戰火併沒有就此平息。伊拉克人民擁有着強大的團結精神,他們組織了許多的反美軍隊,在街頭、在空地上與美軍進行着激烈的槍戰,雖說死傷無數,但他們仍相信真理存在,他們仍相信一定能打倒美國,把美國軍隊趕出伊拉克,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國家,而不是傀儡政府。其實現在許多國家都是反對美國的,可是沒有辦法,他們也只能空為伊拉克人民嘆息。因為美國勢力太強大了,連英、法等國都要“臣服”於他。作為最討厭戰爭,渴望和平的中國人民來說,我們也只能聲援伊拉克。

  在銷煙肆虐的伊拉克,隨處可見到慌忙逃竄的人們。每天都有人成為這場戰爭的犧牲品,特別是那些老弱婦孺,他們更是無依無靠,那情景真是使人悲憤交加,恨不得把那些戰爭的發起者都抓去槍斃。一幕幕的電視畫面在我們的腦海中閃現着,畫面上,一位伊拉克兒童的悲慘的啼哭着,那場面,那情景,讓人不由得不產生憐憫之心,悲痛之情;畫面上,一個可憐的孩子目光獃滯地站着,眼裡充滿了對生活的渴望,他的身上只穿着兩件破衣裳……想想現在我們所過的幸福的的生活,看看伊拉克兒童的痛苦童年,更加激起了我們熱愛和平的渴望!

  為什麼要有戰爭?如果沒有戰爭的話,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如果沒有戰爭,世界將會成為快樂的天堂。從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人類已經犯下了無數不可彌補的過錯,造成了許許多多的家破人亡。他們都有罪嗎?為什麼要讓戰爭奪去他們的生命?這樣是不公平的,我們要將反對戰爭的呼聲進行到底,要讓世界遠離戰爭的銷煙,為世界的永遠和平吶喊!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