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和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和平鴿,因為我看到了它們就像是看到了和平。它們把和平的希望帶到了每一個孩子的心中,使我的心頓時亮了起來,同時在那片美好的心田上打開了一扇心靈的窗口。

  通過那扇窗口,我看到了廣闊的藍天,天上飛滿了傳情的和平鴿,把關心與思念帶向全國各地,使對方心中像點了暖爐一樣溫暖、愜意。到處都開着象徵著和平的鮮花,世界上的一切都呼喚着和平的美好。

  忽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和平的寧靜。戰爭開始了,頓時,天上烏雲密布,一聲又一聲的巨響威脅着一朵又一朵嬌嫩的和平之花。鳥兒們被煙火熏着,被一顆顆無情的子彈打得遍體鱗傷。此時,小孩的哭聲、人們的呼喊聲與萬靈的叫聲交雜成一片。他們渴望和平呀!

  可是,子彈與大炮是無情的,它們還是不停地奪去無辜人的生命。“為什麼要開戰,讓世界恢復和平吧!

  ”所有的人乞求着。可是,那些國家的領導人還是在為私利戰鬥着。當戰鬥暫時停止時,我看到了這樣一幅悲慘的畫面:昔日美麗的城市變得慘不忍睹。有些人抱着自己死去的親人大哭,有些人則祈禱戰爭快點兒結束。就這樣,一個美好的地方,變成了一座充滿殺氣的地獄。

  和平鴿飛走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道無法痊癒的傷口。世界人民需要和平,停止戰爭,讓和平永駐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戰爭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