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月水中月(六)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六、膽戰心驚

  芸卿和曦靈正在找妍瀟,突然,從樹林後走出了兩位帶面紗的人擋住了她們的去路,芸卿和曦靈見了,異口同聲地說:“你們是誰?敢擋我們的去路?”

  那兩個人中的一個突然摘下了面紗,說:“曦靈,妍瀟呢?”另外一個也摘下了面紗,怒氣沖沖,彷彿是地獄里的魔鬼一樣,讓人膽戰心驚。

  “湘蘊……教主,墨軒……教主,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曦靈吞吞吐吐的說。

  “這位是……”其中的一位問道。

  “湘蘊……教主……”曦靈再次吞吞吐吐地說。

  “我嘛,是……”芸卿自我介紹道。

  “別出聲!”芸卿話還沒說完,曦靈小聲向她說道。

  “為什麼?”芸卿怒氣沖沖的,大惑不解的反駁道。

  “她們是叛軍的首領,別讓她們知道你是花雨帝國的郡主,她們對於花雨帝國的皇室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另外一位是妍瀟的媽媽——墨軒教主,她是紫族的首領。而問我的那位則是我們藍族的首領——湘蘊教主,她還是我的師父!”曦靈再一次說道,“你別說話!記住了!”

  “嗯!曦靈姐姐,你要小心呀!”芸卿擔心到說。

  “湘蘊教主,這位是我的妹妹,是花雨帝國的受難者,她叫……婧芸,請您別傷害她!你不是常說要佔有天時,地利和人和嗎?”

  “是呀!你說得對!我們需要天時,地利和人和!可是受難者那裡有這麼華麗的服裝呢?你是不是騙我呀?”湘蘊教主笑了笑說,那笑聲笑得那麼陰險,讓人心驚膽顫。

  “不,沒有……沒有……我沒有騙你!”曦靈膽戰心驚地說。

  “即使你沒有騙你們的湘蘊教主,可我的妍瀟哪裡去了?”墨軒教主說。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哼!妍瀟她說她事來找你的呀!”墨軒教主冷笑着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