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中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中月=- 標籤:水中作文

  憶昔

  很多年以後的某個夜空,我站在水宮,望着滿月的蒼穹,想起那戰火硝煙,那如深海般的死寂。

  身旁的梧桐,水般溫柔。

  那搖曳着的簌簌灑下的月光,那殘損如鉤月般的嘴角。

  當我剛成年的時候,水族與月族就發生了戰爭,那段時期里到處都是水色月光的殘骸。戰火連綿不斷,不斷有將士陣亡的消息傳來。我看到無數人眼中的絕望,聽到無數女人和小孩的吶喊。天上地下,原本黑暗的大地因水光月色而裝點出婀娜的霓虹燈,這就持續了百年之久。

  我站在城牆上看着那些被殺死的水族人,抑或是月族人,逐漸變成刺骨的寒水,亦或凄婉的月光。

  然後我就聽到了喋滅對我說話,不知是太過疲憊,他的聲音竟有些嘶啞,於是我轉頭,看到了他惺忪的眼和他旁邊同樣疲倦的樓效,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先走,你是我們水族的希望。

  為什麼,哥,我已經成年了,我也可以參加戰爭啊,樓效。你說對不對,你看。於是我用意念殺死了一個月族人。

  末,走吧,你是水族的公主,你,是唯一的希望。

  不,不行,我……不知怎麼回事,我突然有些暈眩,倒下時,我看見哥哥無奈的臉和樓效來扶我的身影,然後,就是黑暗,那無盡的深淵。我看見有晶瑩的水蝴蝶灑滿天際。

  忘了是在哪個有着猩紅血色的黃昏,我醒來了,旁邊都是陌生的場景,只有一個熟悉的人,樓效坐在我身邊,還有很多蝴蝶.

您正在瀏覽: 水中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