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懷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恩情愛國情情情相系,孝心師心父母心心心連接。”這兩條醒目的標語掛在我們校園的教學樓上,它是中國時代感恩勵志教育演講團給我們全校師生及家長的第一美感。

  楊老師把那一個個故事講得繪聲繪色,栩栩如生,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一次震撼人心的報告會上,感人肺腑的故事讓大家覺得驚訝,操場上沒有喧鬧,只有安靜,都在全神貫注,聚精會神地聽楊老師講那感人的故事。

  這是心靈顫動的時候,他問我們是否會感恩,是否能體諒父母,是否能體會到老師對我們的付出呢?他傷心地叫我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應該遠離那些不良的行為習慣了,好好學習吧!報答父母、老師對你們的付出。

  在世上多種愛中,至深至純的是母愛,深沉嚴格的是父愛,在我們犯錯時,他總是會嚴厲的懲罰我們,不過這種懲罰里隱藏着一種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愛,永恆的愛,只要留心,隨時可以體會到這種愛,愛無所不在,學會感受愛,學會感恩。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

  當我們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帶我們看病,給我們喂葯,幫我們保暖;我們委屈時,常回家訴說,父母時時刻刻教育我們,關心我們的學習,關注我們的平時和未來發展。

  父母不僅賦予我們生命,而且含辛茹苦的哺育我們成長,教我們做人,這種恩情要永遠銘記在心。父母為家做出了貢獻、為我們付出了很多,他們應該得到我們的感恩。

  爸爸、媽媽,讓我怎樣感恩你們,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來收穫一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父母付出和子女的回報是無法衡量的。我有千言萬語又怎樣能表達完,只想說一句:“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句話,代表着我的負責,因為這不僅是一句話,更是我許下的一個承諾。

  通過這次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報告會,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要高喊:“我要改變,我要徹底改變,我要心懷感恩,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雲南昭通巧家縣苞谷堖附中初二初二:王自瓊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