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醉人的田野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田野風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曾遊歷過名山大川,我也沒有領略過西湖的仙境,更不曾在泰山之頂觀日出。但我只追尋着我這可愛的家鄉中,那醉人的田野風光。它雖然比不上坐落在城市裡面的國家級公園那麼繁華,但它那種樸素的美,使我依然沉醉,讓我依然追隨。

  出了三月,春天播種的腳步近了,農民伯伯們都已經買好了種子,到了五一,他們就可以播下這一年的希望了。

  五一長假,媽媽帶我來到外婆家幫忙春耕,出於好奇,我也和舅舅一起去田野里。走在田間的小路上,踏着那剛剛鑽出地面的小草,沐浴在暖融融的春風裡,我唱着,跳着,奔跑着。近處的田野里,只見幾位農民伯伯正在撒種,前面還有一輛沒有拖斗的四輪車在撒化肥,他們在這些壟溝之間來回走。我百思不得其解,便大步流星地朝遠處的舅舅走去,想要問個究竟。正在忙碌的舅舅氣喘吁吁地回答,說:“他們是在踩格子,那樣種子才能長成。”看着舅舅的神情,再看看遠處忙碌的農民伯伯們,他們都正在播種希望。他們那勤勞粗糙的手,是那樣美麗,它美得自然,它美的淳樸。他們在春風中播下希望,這美麗的田野,這樸素的人們,是我多麼嚮往的境界。

  這醉人的風光,那麼美麗,那麼樸素。當我們還眷戀着這世俗的喧囂,也許永遠也體會不到田野里那自然的美。如果累了,停下腳步吧,來領略一下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這個樸素的,醉人的田野風光吧!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第二中學,八年一班初二:李姝嶠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田野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田野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