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悄悄的她來了!

  和煦的陽光伴隨着冷冽的冬風來了,小草搖晃着腦袋,喃喃地說道:這是寒冷冬季;那枯黃的樹葉,在風中盤旋搖曳着,無奈地搖了搖頭說道:這是乾澀的冬季……而我卻覺得這是個溫暖的冬季。

  雖然這幾天的溫度在持續下降着,但慶幸的是,冬日下的陽光依舊燦爛明媚,我偶爾也會在陽光下獨自享受着冬陽帶給我的溫暖。

  這個冬季似乎顯得有些不同尋常!沒有下大雪,要是以往這個時候肯定已經是大雪紛飛,漫天都是風雪了,可現在卻只有前兩天下的幾片飄雪罷了,根本就感覺不到一絲的寒意,並且我的心裡總是還洋溢着一股暖意,要不是天天被媽媽叫多穿些衣服,我都忘了現在已經是冬天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冬陽的溫暖……

  想當年我曾幻想自己能成為冬日晴空中的一隻小小鳥,在大地媽媽和白雲姐姐的懷抱里自由翱翔,自由哼唱着山河哥哥們為我譜寫的新歌……可是終究抵不過冬季的寒冷,每次都只能徒有羨魚情了。不過現在進入了冬季我還能看見小鳥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還能享受着這麼溫暖的冬季,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想這個冬季就是一個溫暖的冬季吧!

  旭東中學初二:汪景秋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