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里,我在華山頂峰見到了美麗壯觀的勝景———日出。 

  那天,我們爬到了華山的五座主峰之一的朝陽峰,聽人們說從這兒看日出非常好。那時天還沒有亮,可是等待看日出的人已經很多了,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目不轉睛地望着太陽升起的地方,耐心地等待着這神奇而又美麗的景色。 

  不知過了多久,姐姐突然說:“快看,快看,”啊,太陽已在慢慢升起。 

  開始,遠處是一片雲霧,模模糊糊的什麼也看不清楚,接着,那兒越來越亮,半個天空呈現出了白色。又過了一會,天邊的雲慢慢變紅了,東方的大半個天空紅彤彤的一片,好像一幅巨大的水彩畫,又好像一片熊熊燃燒的火焰。 

  慢慢的,太陽露出了小半個臉。最後,它終於鼓起勇氣,使勁地向上一縱,一下子跳出了雲端,射出了萬道光芒,把整個天空照亮了,把大地照亮了,把我也照亮了。 

  我不禁叫道:“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