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蚯蚓和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和小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有幾隻小鴨。它們的身子黃黃的,走起路來跌跌撞撞的,從遠處看,像幾團黃球在地上滾動。

  幾個星期後,小鴨長大了不少,我想,小鴨現在應該可以吃吃別的東西了。我想了想,說“就讓它吃吃蚯蚓吧”。

  第二天,我扛着鋤頭上路了。我找到一塊菜地,用鋤頭往地上一挖,然後向上一翻,哈哈!有兩條蚯蚓“見日”了。可蚯蚓就是不認命,不停的往土裡鑽。我連忙把它抓了起來,扔進了桶里,忙了一個下午我已經抓到了一桶蚯蚓了。

  我回到外婆家,把小鴨的飯碗輕的敲了一下,山中一直迴響着這個聲音,這時,從四面八方的草叢裡,一隻只小鴨子,一個接一個得跑了過來,好像同學們聽到老師的哨聲,前來集合。然後,我從桶里拿出蚯蚓,一條接一條的扔了下去,不一會的功夫,一桶蚯蚓就要吃光了,我拿出最後一條蚯蚓,扔了出去。這時,幾隻小鴨一擁而上,一隻小鴨咬着這一頭,另只小鴨咬着那一頭,還有一隻小鴨咬着蚯蚓的中間,三隻小鴨咬的很緊,“死”也不張口,只聽“砰”得一聲,那隻蚯蚓被分成了三份……

  其實這只是一種細微的觀察,然而通過觀察可以發現自然界許多有趣的奧秘。

  解放路小學4年級:柴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蚯蚓和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