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底城(上)(迷你小說3次連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城(上)(迷你小說3次連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底城(上)(迷你小說3次連載) 標籤:海底城市作文 迷你作文 光的傳說3作文 小說作文

三年前我在北戴河游泳,正值傍晚,天空火紅,我躺在水面上隨着海波一盪一盪。正盪的盡興,突然被一個強大的力量拽到了水底,遠遠的我還聽見媽媽急切叫我的聲音。我在不斷下沉,水從殷紅變成淺藍再逐漸變深最後變成漆黑一片。驟然,四周強光刺眼,等視覺恢復了我發現自己在一個海底城裡。 

 這個城裡所有的房子都是海螺形的,海螺的上面嵌着非常大的珍珠得珍珠,有的甚至比汽車還大,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驚呆了。突然我的手被一個巨大的海龜猛拽了一下,我一個踉蹌差點被甩出去,就這樣把我硬拽到了一個巨大的海螺面前,把我推了進去,裡面很寬敞,傢具都是貝殼做的。過了不久,一隻拿着日月法仗的老海獅走了進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底城(上)(迷你小說3次連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城(上)(迷你小說3次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