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順其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順其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順其自然,顧名思義就是不去改變它應走的路,它要往西,不去指使它往東;它要進泥潭,不要讓它進平湖。也許西方自有它的美,泥潭自有它的樂趣。 

  現在的家長,真的不知道什麼叫順其自然,一個三四歲的孩子,被逼着去上什麼鋼琴班啦,聲樂班啦,不在少數。家長的態度很明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嘛!但對於一個年幼無知,天真爛漫的孩子來說,失去的則是最美麗的童年!沒有抓蛐蛐的快樂,沒有弄得一身泥被家長的責罵,只有家長的笑容與一片慘白。 

  順其自然;獨木橋,享受的是站在上面,走在上面的感覺,還有一失足掉下去的危險;平陽道,只有一路走到底,沒有樂趣可言,收穫的是腰酸背痛,走路走的腿腳抽筋,你選擇走什麼?但是無論他人走什麼,別人最好不要干涉,因為這是他自己選擇的,順其自然。 

  在上世紀60,70年代,有一支非常著名的樂隊——甲殼蟲樂隊,他們在解散前發行了最後一張專輯,順其自然(LET IT BE)有一首歌唱道:“心碎過的人都同意,唯一的答案是順其自然;也許現在分手了,但有一天他們會重逢,唯一的答案是順其自然。”我聽了一遍又一遍,簡單的鋼琴伴奏和清新動人的歌聲彷彿訴說就是順其自然,不再強求,不需要過度感傷,也不要過度瘋狂,有些時候,順其自然便是一種人生的洒脫。 

  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明白,順其自然的真正含義,我也從一些無法避免,無法控制的事中得到了解脫,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讓繁華與喧囂與自己插身而過,有一種美麗,叫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順其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