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信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朋友,我們相互幫助,互助互利;作為生意夥伴,他們誠實相對,守信待人;作為競爭對手,你們互相尊重,平等待人……這一切都因為信任。

  溫暖潮濕的熱帶森林掩映在夕陽邊,闊葉林生成了金色的楓葉,小溪緩緩流過。在小溪的盡頭,湖泊輝煌的金光中,河馬和犀牛在愜意地休息。幾隻小鳥鳴叫着飛來,犀牛慢慢地從水中站出來,小鳥飛過去,犀牛任憑這幾隻小鳥在背上亂啄。

  為什麼讓人如此懼怕的犀牛對幾隻小鳥卻無動於衷?為什麼小鳥面對如此巨大的犀牛毫不畏懼?

  因為信任。小鳥為犀牛清除皮褶中的寄生蟲,同時為自己找食;犀牛保護小鳥,也免自己受寄生蟲的折磨。它們之間達成了信任。

  每當在露出魚肚白的清晨或鋪滿金毯的傍晚,我們幾個女生總會手挽着手,談笑着走向教室或餐廳。這是我們總會想到一個遊戲——我拉着你,你背着我倒走,全憑我來引路。有時我會說幾句玩笑話,你轉過身發現真相后再轉過去,還說一句:“討厭。”但如果真的有障礙,我們一定會及時拉住你,絕不會讓你受傷。

  為什麼你能放心的把自己的安全交給我?為什麼我會在真正的障礙下保護你?

  因為信任,你放心的讓我來引路,我負責地保護你。因為我們之間達成了信任。

  信任帶來的是互惠互利;信任體現的是合作雙贏;信任加深的是相互的友誼。

  自然中有信任,因為這種信任,保護了許多物種;生活中有信任,因為這種信任,保護了我們的安全;學習上有信任,因為這種信任,促進了彼此進步。

  ……

  信任是一種美麗,是一種相互間心靈美的升華!信任經得住災難的挑戰;信任撐得起勢力的壓強;信任經得起時間的消磨……

  因為新人是一種永恆的美!

  初二:王若彤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