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作欣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作欣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也許本就是一片一毛不拔的荒涼,但卻因為有一種美麗的降臨而變得如此動人,這種美麗叫作欣賞,

  有一種美麗叫作欣賞,有一種欣賞叫鼓勵。幾年前的秋天,幾十個孩子共同走入了一個新的班級。這是一群即將步入學習之路的小孩子,為了鼓勵這群孩子,班主任老師讓許多孩子當了分管不同事情的班幹部,但即使如此仍有一些孩子是“平民”。下課後,一個孩子用稚嫩的語言問老師:“老師,我什麼時候才能當班幹部呀?”老師撫摸着他的頭說:“你的嗓音很好,那麼每節課前就帶着大家朗讀吧。”孩子笑了。秋風雖冷,但欣賞的陽光卻足以溫暖一個名叫馬銘辰的孩子的心,讓他努力成長,成為一個翱翔在天空中雄鷹!

  有一種美麗叫作欣賞,有一種欣賞叫做觀察。可可西里無人區,自古以來就是一片荒蕪之地,怒吼的西風、叢生的野草,為了生存而奔波的羚羊造就了一片荒蕪之景,但是不甘寂寞的人們在幾年前重視了這片“凈土”,許多照片陸續傳到網上,疾風吹刮著大地,喚醒了青青的小草,活潑的羚羊奔跑在蔚藍的天空下。這片曾經的荒城成了中國最美麗的凈土,這是什麼改變了這片荒地?是一種觀察,是一種欣賞,是從不同角度的觀察將欣賞的美麗帶到了可可西里,帶到了這片久違的凈土。

  有一種美麗叫欣賞,有一種欣賞叫讚美,從前有一個孩子生性好動,學習成績總不理想。幼兒園時,老師對他的母親說:“你這孩子連一分鐘都坐不住,沒救了。”回到家中孩子很害怕,但母親卻高興的說:“兒子,老師誇你了,以前你根本坐不住,現在你能做三分鐘了。”上學后,他的成績總是倒數第一,母親經常被老師找去問話,但母親卻從不對孩子發火,而是對孩子說:“老師說,你的潛力很大,如果可以再努力些的話,一定會更好的。”後來在母親的欣賞讚美下,兒子考上了重點大學。

  世界也許本就是一片美麗的天堂,但卻因為有一種美麗的降臨而變得更加美麗,這種美麗叫作欣賞。

  吉林松原濱江中學初二:純的爺們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作欣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作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