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急促而有節奏的敲門聲又響起來了,這已經是第三次了,這一節課就這樣。今天的確是太冷了,剛走進教室好溫暖哦,可三分鐘的熱情一過,那就是二個小時三十二分鐘的冷酷了,慢慢熬唄。

  剛掉進茫茫學海中,“龍捲風”又刮起來了,短髮飄起來,腦海中,那一片“桃花盛開的地方”,也許親愛的爸爸媽媽還在為我操心,他們哪知道我正處在“傷心太平洋”,天氣也是“冷酷到底”,不知發什麼瘋,讓“天使在夜裡哭”。“同桌的你”,已經收到媽媽送來的外衣,而我卻在兩個通風口中瑟縮,剛邁出教學樓,“蒙娜麗莎的眼淚”又掉了下來,“冷死我了!”恐怕這281公里以內的人們都在重複這句話,不過還好,每個人都“死不了”。

  遠遠的池塘里,雨點兒砸下來了,濺起“浪花一朵朵”,那聲音就像上帝的娃娃在玩“撥浪鼓”,“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雨景其實倒也不錯!

  跑着喲,那風兒更大了,扭頭一看,哈,“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的人都哆嗦着,口中發出咿咿嗚嗚的叫聲,哦,“姐姐妹妹跳出來”,踏着風的舞曲,跟着“春天的故事”,追隨着風中的“雨蝶”,其實,這樣的天氣“最美”!

您正在瀏覽: 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