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ym——三個指頭的誓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ym——三個指頭的誓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寫給ym——三個指頭的誓言 標籤:誓言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 mymother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YM,我知道也許你不能看到這篇作文,但我還是固執地寫了,為了我們的友誼,為了我用三個指頭許下的那個誓言。 

  你不知道,在初一時,我其實挺冷血的,我的心麻木,冷酷,我表面上有許多朋友,但實際上,沒有人知道我有多孤單。那個時候,小學的好朋友都在另一所學校上學,我突然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我覺得初中的同學都不可信,所以我從不肯跟別人說我心裡的想法。那個時候,我從沒有想過我在初中會有幾個很好的朋友,每天,我只知道學習,渾渾噩噩的,不知道其實我還可以做很多事。 

  直到後來調位子的時候,你坐在了我的前面,我們的交往才多了起來,漸漸的成了好朋友。和你成了好朋友后,你總是在幫助我,你總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雖然有時你只是無意間幫了我,自己都還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是第一個知道我心裡的想法的人,第一個。 

  上學期,你因為WHY的事常常不高興,那時,我也是整天的悶悶不樂,看着你不開心,我真的好恨WHY。有一次,我看見你哭,回家后,我也悄悄地哭了。那時我很奇怪,我為什麼會為你哭了,,我不是告訴自己我對朋友都不在乎的嗎?後來我知道了,因為我不再是冷血動物,因為你已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最放心不下的人。你改變了我很多,你讓我知道了其實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用一生一世的時間去保護,比如,友誼;你讓我知道了,其實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永遠的;你讓我知道了,其實有許多東西是會讓我感動,是會讓我流淚的。我真的很感謝你。 

  每次我傷心時,你都會在我面前,你即使不說話,你的眼神,也讓我感到很溫暖,就算是為了你,我也會強忍住淚水。 

  YM,你是那個讓我改變了的人,也是那個會讓我記一輩子的人,我永遠也不會忘了你。 

  還記得我說過那句的話嗎?我說:“我三個手指對天發誓:我會生生世世對你好,直到永遠。我的誓言不會變,我會一直對你好,因為你是我最好朋友。即使有一天你不再記得我,我也會依然永遠記得你,我最好的朋友。我你的友誼不會變,永遠不會隨時間而消失,584。 我希望你天天開心,而我,會一直守着我們的友誼,一直守着,直到永遠......” 

  你說:“三個指頭的誓言是一生一世的誓言。”我們的友誼也會是一生一世的友誼,不要忘了,我的學號是13號,你是14號。而且,就算學號變了,三個指頭的誓言也不會變,永遠不變。 

  要相信友誼會永遠。 

  5843344DNH 

  我發誓生生世世對你好!

您正在瀏覽: 寫給ym——三個指頭的誓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ym——三個指頭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