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後澄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澄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2013年8月六日嗎?那是三隻的出道日,從2013年10月18日他們發行出道的第一張EP{heart.夢出發)到現在的(真心話大冒險)已經過去2年多了,這兩年的時間裡他們收到了很多冷嘲熱諷但是他們還是咬牙堅持了下去,有人說,他們只是一群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的小孩子而已,但是在我心裡他們是一群為夢想而努力的三個大哥哥。

  王俊凱,他有着兩顆可愛的虎牙和迷人的桃花運,還記得你們當時有人說他的牙齒不好看嗎?因為這個他很少在笑了,而且還去整了牙,你們知道整牙有多痛苦嗎?你們知道他有多在意你們的看法嗎?他有低血糖,還記得他有次練舞練到低血糖發作了他也只是咬牙說:“給我一杯糖水我還能堅持下去。”他這麼努力這麼堅持也只為讓更多人知道他的名字,也只為了讓更多人接受他,喜歡他,別在說他只是小屁孩。

  王源,他是一個很暖心的小太陽,他知道自己的舞蹈基礎不是很好,但是他怕拖了組合的後退常常趁着小凱和烊烊睡覺的時候起來練舞,還記得他在他生日會上說過他想變成高冷的不想走賣萌路線的路嗎?但是他也只是高冷了一丟丟,因為他知道你們喜歡看他賣萌。

  易烊千璽,他笑起來有着淺淺的梨渦,他從小就多才多藝,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那麼的排斥他,希望他退出tfboys,難道就因為長相不出眾嗎?他很努力,別在排斥他了,要知道3-1=0,他經常偷偷爬起來看粉絲的私信,看到不好的他會偷偷哭,看到好的會露出淺淺的梨渦,還記得那期的王牌對王牌嗎?用那個葫蘆打頭的那個,其實千千也是有弄的,他對戰的是任家萱,因為他怕打下去嘉萱姐姐會痛於是遲遲下不去手,過後,他自己偷偷在後台用那個打自己的頭試試會不會痛。這樣的一個暖心boy你們怎麼忍心那麼排斥他。

  十年之約現在只剩下2600多天了,各位飯糰和毒唯別在撕票了,好好珍惜這剩下的2600多天吧,應援的時候也別在擺成藍藍綠綠紅紅的了,畢竟藍海綠海紅海不及澄海,澄海才是我們的初心,

  願十年後一片澄海!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澄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