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十年後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年後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

  你還好嗎?你現在是不是去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城市,考上了自己所希望的大學,還是在一家餐館打工,空閑之餘才會翻翻自己想看的書,又或是去了一個小廠子,每天都幹流水線,累的連喘氣的力氣都沒有了,不管怎樣,你要知道,你的現在源於我的現在,所以,如果你很厭煩自己的生活,那麼我會很自責,我會對你說,對不起!

  不管你現在如何,都不要忘記你的初衷,都不要放棄你的夢想,也許你根本就不起眼,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但也請你記住,當年的那種雄心報復,請你記住當年那一個平凡勇敢的追夢人。也許現在,你離你的夢想已經很遠了,遠到已經不可能去實現它了,但你也不要放棄,因為堅持,總會有希望!也許你已經在大城市裡找到自己的工作,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但是,也請記住,不要只滿足於現在,你要明白,你的字典里,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管未來會遇到多少風雨,都要勇敢走過去,你要證明給他人看,不是你不行,你比任何人都棒!

  要記住,不管何時何地,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狼吞虎咽的吃東西,不要穿不適合你的衣裝,不要做你不喜歡的事情。也許那時會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但如果是你不喜歡的工作,就不要去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不要去勉強自己。要好好愛自己,不要為了工作沒日沒夜的操勞,要盡量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儘管你很窮,卻也要自食其力,也不要跟父母添一丁點的麻煩。

  要保持優雅的姿態,但也不要過分優雅,那樣別人會以為你在裝蒜。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里,都不要忘記讀書,書是你唯一的精神糧食,他就像你的護身符,保佑你不要融入周邊的複雜的環境,保持善良樂觀得心態,不要像我一樣,你要有所改變。也許你不漂亮,但也要注意自己的儀錶,一切都要簡單高雅,不要太過於招搖,不要用鄙夷的眼光去看別人,你知道那種感覺的,不要放這一身的才藝無處施展,大膽放出你的優點,想做什麼就大膽去做,哪怕最後碰得頭破血流,至少你不曾後悔了!

  記住我所說的,我會在這裡為你鋪設良好的環境,加油呀,清風!

您正在瀏覽: 致十年後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