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愛 

  人世間最真誠的,莫過於人與人之間的友愛了。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和小雨是同班同學,她長得乖巧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她,可是她卻生活在福利院,我們想讓她感受到友愛的快樂。 

  一個星期天,我和班上的幾個同學商量好要去看她。我在想:送給她什麼禮物呢?有了,就送給她一本書吧。送給她什麼書好呢?我經過百般思考,決定送給她一本《安徒生童話》。要知道我是多麼喜歡這本書呀!真捨不得把它送給別人,可是我又一想小雨是那麼可憐,我就把《安徒生童話》送給她把,我心裡這麼想但還有點捨不得,我猶豫了很久,最終把它裝進了袋子里。到了福利院我們下了車。“啊!福利院好大呀!”一個同學說。我們顧不得欣賞風景了,就一口氣跑到了小雨住的地方。小雨看見了我們就跑去迎接我們,她是多麼興奮,臉都笑成了一朵花。我們一個一個地把禮物送給了她,當她看到我送的《安徒生童話》時,她把它緊緊地貼在胸前,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她連忙請我們坐下,我們一起聊天、做遊戲玩得可高興了。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們就要跟小雨說再見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原來友愛是這麼快樂呀!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友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