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光,已緩緩跌進天際的淵谷,似一聲不復返的長鳴。

  風,勾勒起了我的思緒。我坐在長椅上,我抬起頭望着天,突然覺得有什麼晶瑩的東西落入我的眼眶,一絲一絲融化。哦,飄雪了。

  在這飄雪的冬季,雪緩緩的飄落便是內心最深切的呼喚,不知為何,期待在心中一絲一絲加強了重量。回首月色朦朧的流光,風中譯釋的是醉人的獨影,那一味可是遊子杯中一盞澀澀濃苦的鄉愁?

  讓我不禁想起了這嚴嚴寒冬中漂泊異鄉的遊子和為生活努力打拚的工人。也許這一刻有不止一束的目光同我一樣斜射天空,可心裡卻是無助的悲涼,因為---想家!望着這天,而天的那邊是家。沒有飛機的閃翼,沒有火車的馳騁,只有盯着汽車遠去的影子,望它捎去想念帶回家鄉。

  我一瞬我蒙上了一層幸福和感慨,因為我可以與我愛的和愛我的家人一同度過愉快的春節。

  也許那片天不曾下過雪。

  想家的人啊,思念了就許下一番祝福吧,願這番祝福化作一片雪花飄落在家鄉的土地,家人就會多一份寬心,你便少了一份牽挂。也許你並不孤單,你的身邊不是還有陪伴你的朋友嗎?這世上其實沒有孤單,重要的是看你能不能發現身邊注視你的目光。就那一刻的梵想使期待化為了濡沫。

  我喜歡透過無色的窗,看樹梢上的一點殘月。那是一片奇特的風景。白雪閃着絢麗的色彩在空氣的波瀾里搖曳,搖曳成一個花季藍色的幻想,然後不停地想望,滯愣許久。雪依舊飄着,也許這飄的不是雪,而是深深的祝福和牽挂。

  你瞧,你的祝福他們收到了!

  因為,雪在飄!

  南京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許殷

您正在瀏覽: 雪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