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與陰謀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與陰謀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的結局是:一個女孩對她的父親說道,一切都是我精心安排的,他死了,咱們的仇也報了。

  女孩的爺爺是地主,男孩的爺爺是當地地主家的佃戶,由於地主要把男孩的爺爺的妹妹娶來做小,害得男孩的爺爺的妹妹上吊了,男孩的爺爺一氣之下投奔了紅軍,解放戰爭時期,女孩的爺爺向國民黨報信,害死了當地一名紅軍的全家,解放后,男孩的爺爺推翻了地主,女孩的奶奶為此投河自盡了。

  文革時期男孩的父親當上了市委書記,女孩的父親被市委書記打斷了雙腿。這兩家人的仇恨也越來越大。

  時光過的真快,女孩已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然而,她卻愛上了仇人的兒子,兩位年輕人很快便掉進了愛情的泥沼里,山盟海誓,海枯石爛,一個非他不嫁,一個非他不娶。

  命運已經註定他們不能在一起女

  孩的父親把她關在家裡又把她許給當地的一位單身漢,男孩很着急,通過法律把女孩的婚約解除了,但女孩的父親以死相逼,女孩害怕了,一部中國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上市了。

  為了他們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愛情,死是他們的唯一出路,女孩買來了毒藥,男孩寫好了遣書,雙雙為情自盡了,一位村民發現了他們急忙送進醫院,男孩因醫治無效死了,女孩卻奇迹般地活了下來。

  故事的結局是:一個女孩對她的父親說道,一切都是我精心安排的,他死了,咱們的仇也報了。

您正在瀏覽: 愛情與陰謀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與陰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