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笑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非常愛笑。

  他的鼻樑上總是架着一副黑框眼鏡,眼鏡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慈眉善目,從他的眼睛里,彷彿看到了他那顆善良的心。他的微笑,總是一個模樣,嘴角微微上揚,露出那八顆牙齒,讓我印象深刻。微笑可能就是它的代言詞了。

  他總愛幫助別人,尤其是在我腳傷了的日子裡。他是第一個打電話慰問的。我第一天拄着拐杖上學,時間過得非常漫長,終於熬到了放學,我望着沉甸甸的書包,腦子轟的一響,突然意識到一個重大的問題——誰給我拿書包!孤立無援的我急得焦頭爛額,突然,他出現了。他笑着站在我面前,他的微笑,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着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着頭。“把書包給我吧”,他依舊笑道,“我來幫你拿就行了。”他臉上的表情依舊不變,就像太陽,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真誠,那麼的無私。他氣喘吁吁地把我和我的書包送到了我媽媽的車上,臉上的笑依舊溫暖人心,就哼着小曲走了。

  從此他的微笑,深深的烙在了我的腦海里。

  愛笑的他,也很害羞哦。在課堂上,我們剪刀石頭布,誰輸了誰就回答問題,一次,他輸了,我告訴了他正確答案。他慢慢舉起手,額頭上彷彿看到了汗珠。老師叫到了他,他早已漲紅了臉,活像一個熟透的柿子,臉上又出現了那副笑容,全班響起了掌聲,這讓他有些受寵若驚,在思考了幾秒后,最終說出了我告訴他的答案,當然還有他那會心的微笑陪襯着。

  這次的微笑,讓我又見到了他的另一面。你說,他是不是很愛笑?

  初二:苯蛋isme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他 暫無評論